close

安妞我是Chi(゚∀゚ )

01 line的國二屁孩 去年9/1號滑Youtube看到胖彈的danger想說我也沒事就點進去 一個不小心被煞到然後一個不小心就掉進防彈的無底深淵然後現在就變這樣了(?

但這件事真的神扯因為我以前是個100%崇洋女孩只聽西洋歌 對kpop完全沒興趣 結果一個腳滑就掉進防彈的...(這句講過了換梗好嗎

由此可見防彈的神奇魔力(`∀´)

然後然後我私心閔爺爺因為他很可愛rap的時候又帥到流湯炸掉又會寫歌寫詞又愛粉絲又很暖男又能歌善舞

總之愛死他♡

但我也是團飯整團也都很愛la(#

會rap的男生最帥了 金南俊也是每次聽他的mixtape都狂起雞皮疙瘩

rapper無敵(σ゚∀゚)σ゚∀゚)σ゚∀゚)σ

and其實我8917489136年前就已經下定決心要來經營部落格只是我這個人就是懶得可悲所以就忘了(x

然後warning一下我廢話一堆屁話也不少(再讀一次上面打的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今後也請多多包涵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Chiの小廢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